Saturday, July 18, 2009

出走

因为任性, 所以选择出走。走的当儿,害怕被你发现,却又怕你找我不着。有人说过,就像玩捉迷藏的小孩一样,害怕被发现,心底却渴望被发现。走着走着, 走进了一条死路。路边是一个树木茂盛的草场,但却被铁丝网围着,无路可走。绕了一个大弯,凭着感觉走了出来。
走着走着,遇见一个骑脚踏车的小男孩,正吃力的拖着另一辆脚踏车。我问,小弟弟,为什么一个人要拖两辆车子呢?他说另一辆是他的表弟的。 他的表弟跌倒受伤走路回家了。我心里纳闷,但还是决定帮他把车子推回家,似乎把自己出走的事给忘了。 走着走着,迎面而来一位商店的老板娘。她正带她生病的丈夫出来散步。她看见我很是惊讶,一说之下才知道那小孩住她附近。于是她就好心帮了我一忙。
看着她俩人的身影,我的心似乎被抽打了一下。我想起你。 此刻的你一定很恨我吧?我开始软了下来。 为何还没找着我呢?这世上不是真有心有感应吗?
我的任性狠狠伤害了你。对不起,你能原谅我吗?
我真得很想守护在你的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