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时钟的针指向十二点的时候, 我的他陪在我的身边对我说生日快乐。其实这个生日我一直都很想和他去一个地方,希望明天一早就可以开车去,不管什么流感什么眼光的,就是只有我们俩的出走。可是他还没病好呢,我的理智告诉我别任性啦。但心底依然默默地期待着。人性就是矛盾。
电话响起讯息的讯号,心底希望是姐。每一年的生日她都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但现在身在海外的她该睡了吧。电话响了那一声就不愿再响了。每一年的生日都是一个让我反省的时候, 让我想想过去一年来有没有忽略了身边的人。今年似乎特别冷清。是因为年纪越大越少朋友呢?还是朋友也都有了各自的生活重心?茫然地上网寻找些安慰,真有些发现。科技越发达, 通讯方式越多。可能方式不一样, 但祝福的心是一样的。其实也不会想要收礼物了,是不是真的是年纪大了呢?哈。
刚才在车上听到一首歌,一首大学时候时唱的歌,一下子就沉浸在回忆的国度里。善苗萌心田, 每天一点点。工作总是被琐琐碎碎的事牵着走,一刻都不得清静。日子真的过得很盲。把别人的过错放大,让自己不得安稳。真是得时时警惕自己啊。
朋友送了我一个摆设品, 是两只小熊坐在翘翘板上。似乎在提醒着我关系的维持是双方面的, 而且是要公平的将心比心。谢谢你们的祝福。
希望身在不同角落你, 都过得实在, 安心。

5 comments:

Janice said...

生日快乐.
当年纪越来越大时,生日就会渐渐被遗忘.

sing said...

当年纪越来越大时,就会选择悄悄遗忘生日

Janice said...

when getting older, memory also become poorer,haha.

sing said...

when getting older, cake also not enough to put candles liao. haha!

jiayi said...

aiya, then ma blow one candle oni l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