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沉默

心底压着一块大石,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脸部僵硬,没有办法做出任何表情。如果这样的我都不能让你看出有心事,我想我们之间似乎有点奇怪了。一说话就想哭,真得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为什么呢?是说好了有什么事都要说出来,放在心上没有人会知道的,即使是你最亲密的人。 但如果任何事都必须说出口,这生活也未免太无味了吧。是不是如果你问了我是不是有心事而我又不回答你,问题就是在我这边?没有回答就是没有问题?

3 comments:

sing said...

沉默有时侯比语言更锐利

Janice said...

试着多沟通,问题才能解决.

sing said...

哈!Janice竟然对了我的上联...呵呵 ;p